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角色撞脸严重 美女几乎都是娜美和罗宾

2018-06-02 12:59: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尽管“娜美脸”、“罗宾脸”在《海贼王》的美女身上很是常见,但尾田老师有时也会用另外的画风塑造出其他美女形象。比如同样登场没多久的革命军干部之一贝蒂姐姐,战斗力超强衣着也很刺激,不知道她摘下墨镜后是不是也会成为下一个娜美和罗宾;回溯之前还有出现在扉页里的“牛奶妹”摩达、CP9的卡莉法等人,她们虽然不像娜美罗宾,却各有各的美感和气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这位曾在之前篇章里为了结婚蛋糕大闹一场的“美女”四皇瘦下来后看起来也不错,长相不同于惯常的娜美与罗宾,至于性格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角色撞脸严重 美女几乎都是娜美和罗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0211491947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