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让人看后头皮发麻的十大暗黑向动漫推荐

2018-06-27 09:20: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Bakuyao 编辑:最初的梦想 浏览:loading

5.《寄生兽》

游民星空

  某天于地球上凭空出现许多孢子,其中诞生的幼虫侵入身体后,以寄生脑部为目标,寄生完成后与脑部细胞同化,管理这个“死掉的身体”。由于寄生生物的出现,到处频传残忍的杀人事件,但人类却淡漠地忽视这种仍属少数的案件,而寄生生物逐渐了解人类世界,学会开始计划组织并利用政治的力量,使世界陷入恐慌中。

  泉新一,普通的高中生,但他却是被寄生生物寄生的人类之一,但是由于某种意外,寄生在他体内的生物并没有吃掉他的大脑,而只是取代了他的右手。本性善良正直的泉新一没有被这突如其来的残酷命运击倒,为了被寄生生物杀死的亲友以及所有人类的未来,他决心与其他完全体寄生兽进行殊死搏斗。

6.《未来日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国中二年级学生天野雪辉习惯远离所有人,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把亲眼所见的事当作日记记录在自己的手机中。一天,时空之神Deus把未来日记植入他的手机,日记中记录的是他未来90天发生的事,包括考试内容、遇到的危险等。这个“日记”代表着持有者的未来,一旦被破坏,持有者将会同日记一同消失。Deus选定了十二位未来日记的持有者、他们之间将会进行一场生死游戏,而最后生存的人将会成为Deus的继承者,掌握支配时空的“神之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恐惧又猎奇 让人看后头皮发麻的十大暗黑向动漫推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61417418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