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让人看后头皮发麻的十大暗黑向动漫推荐

2018-06-27 09:20: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Bakuyao 编辑:最初的梦想 浏览:loading

7.《黑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冈岛绿郎原本是日本第一商社“旭日重工”的年轻员工,受过良好的教育,性格温和,知识丰富。在一次乘海船运送公司机密文件的任务中,遭到目标为该文件的黑礁商会的伏击。在抢走装有文件的光盘后,黑礁的女枪手莱薇顺手绑架了冈岛绿郎,准备向旭日重工索取赎金。

  旭日重工为了掩盖自己进行不正当交易的行为,决定抹杀光盘和冈岛。会社干部景山找来雇佣兵袭击黑礁的鱼雷艇。在得知自己被公司抛弃的事实之后,冈岛向黑礁的首领达奇提出建议,帮助他们成功摆脱了危机。随后冈岛改名洛克,加入了黑礁商会,担任会计、精算师、翻译、地理顾问等一系列文职工作,并与达奇、莱薇、贝尼这三名黑礁老成员一起,在罗阿那普拉的黑暗中挣扎求生。

8.《妖精的旋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次突发事故,二觭人露西杀死警卫,逃出了研究所,并丧失了记忆,后被主角耕太和其表亲由香所收养。研究所方面害怕露西的能力会危害到人类的安全,先后派出特种部队和其他的二觭人进行抓捕,一场抓捕与反抓捕的“游戏”由此展开,同时露西和耕太之间的关系也渐露端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恐惧又猎奇 让人看后头皮发麻的十大暗黑向动漫推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61417418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