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灌篮高手》三井寿魅力大起底 从谷底奋起永不言弃不最易引共鸣

2018-07-25 22:23: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教练,我想打篮球。”说这句话的时候,三井跪着。男子汉什么时候才会下跪?那是真心寻回了自己人格的时候。男人什么时候才会说“我想……”?那是真心找到了自己的道路的时候。那一刻三井成为了真正的男人,而其他角色没有这样的机会。

游民星空

  一句我好想打篮球,代表了多少想要“从头再来”的浪子的心声,唤起了多少平庸之流对于梦想的向往。《灌篮高手》里最MAN的一句台词,给了三井寿。而三井最令人感动的是,整部书里他是唯一遭受重大挫折的的人,但是作为一个男人他回来了。他坦诚自己的错误并努力弥补,在关键时刻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实在太励志了。

游民星空

  很久以前我们看《灌篮高手》,看樱木一腔热血,看流川所向披靡,因为那就是我们自己。直到后来我们深夜痛哭,悼念我们深埋黄土的梦想才发现,那个痛哭流涕,只想打篮球的三井寿,才是我们真正的共鸣。

  喜欢三井,也许是你在他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也许是他做了你想做又做不到的事情,又或者他才是我们青春最真实的模样。热血值钱,也容易像狗血一样撒得漫天都是。天才和热血易碎,三井的精神,才尤为可贵。在现实生活里,大部分人没那么出众的天分,面对现实的无情蹂躏,最终男人们只相信一种人,永不轻言放弃的人。像三井那种在谷底奋起的人,更能引起男人们的共鸣!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男人都爱三井寿 谷底奋起不言弃的魅力不可抵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51824082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