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日本2018春季番集体销量惨淡 又是业界药丸?

2018-08-02 21:46:09 来源:搜狐 作者:T哥小站 编辑:Noir 浏览:loading

TOP5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销量:3765张

  从“小英雄”的表现来看,第三季这个销量,笔者反而认为处于“稳定”的水平中了,不过再高一点也没什么不奇怪的,就是上不去5000。

游民星空

TOP4 银河英雄传说

  销量:4424张

  之前被奶的“季度霸权”,也没有达到原来的火力,并且确实低于了笔者的估计,居然没有破5000,看来这种远古作品重新制作,也很难创造新的奇迹了,这就现在的日本动画市场,十分低迷。

游民星空
美型吧?


然而这才是!

TOP3 刀剑神域GGO

  销量:4473张

  《刀剑神域》还是《刀剑神域》,接着这个IP的热度,外传也能获得相对叫好的成绩,确实不容易,能和“银英传”打平,已经很不错了,小粉毛还是强。

游民星空

TOP2 女神异闻录5

  销量:9113张

  借着《女神异闻录5》游戏原作的超高人气,这部作品也是“销量霸权预定”的种子选手,本身是这季度第一稳的,谁知道《马娘》半路杀出新的销售妙招,最终也只能乖乖坐到第二位。作品质量还是值得赞美。另外,和《女神异闻录4》的销量比起来,真的只能算暴死了。

游民星空

TOP1 赛马娘

  销量:15596张

  计划通,自从公布了绑定《碧蓝幻想》的稀有素材作为特典,那一刻就确定了《赛马娘》的胜利,最后结果也是预料之中。虽然PA社做的《赛马娘》确实是一部质量很高的手游宣传番,但是笔者还是对这种商业手法表示鄙视。市场秩序就是被这样的作品搞坏的,到时候动画片的商业性质也会越来越高。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2018春季番集体销量惨淡 又是业界药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21719409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