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合适打发时间的高分动画 头发光了他也强了

2018-09-02 08:41: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一拳超人》

  该作品曾是原作者为更好的使用网络漫画编辑软件ComicStudio而作为练笔用的习作。从2009年7月3日在网络上开始连载,据2012年9月NHK电视节目《网络漫画革命》统计数据, 该漫画的网络浏览次数达2万次/天,累计阅读人数达1000万人。由于颇受好评,作者草拟了包括结局在内的故事情节,继续在网络上连续刊载。该版本被称作“原创网络版”。

游民星空

《灵能百分百》

  这部作品与上面《一拳超人》是同一作者,于2012年4月起在小学馆Web漫画网“里SUNDAY”中连载至今,是该网站点阅投票率NO.1的人气作品。该作品讲述“当数值到达100时,惊人的事情即将发生。超能少年·路人的大爆发。”

游民星空

《月刊少女野崎君》

  这部作品讲述女高中生佐仓千代喜欢同班的粗线条男生野崎梅太郎。她鼓起勇气向野崎表白,不知何故没有成为对方的恋人,反而成为了少女漫画家的助手,就是这样一部换欢喜冤家之间的爆笑故事。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合适打发时间的高分动画 头发光了他也强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3016565189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