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十年前热门“新番”:钉宫病掌中虎 乐园计划把妹手

2018-09-16 08:31: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十年时光匆匆而过,正当感叹近两年动画看不下去的时候,须知我们已经年长十岁,也没有十年前的青春热血,少了那份纯真,我们也不再中二,甚至看到魔法少女变身还会觉得尴尬无比。下面这些动画均已是十年前,有些成为我们口中的有生之年,甚至现在还被“文艺复兴”,而有些则成为永远的过去。

龙与虎

  原作小说是在日本轻小说中少见的写实日常系作品,讲述了一段感人至深,又令人深思的校园爱情故事,带给读者关于友情、爱情和亲情真正意义的感悟。

游民星空

  作者竹宫悠由子继《我们俩的田村同学》之后再次连载的这一部作品,推出之后大为轰动,并且在这本轻小说真厉害的票选中有不俗表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作没有战斗部分、主角自我世界的部分,或是燃烧自我的部分,这都是作者的设计。《龙与虎》的世界就是日常生活。很平常、很普通的恋爱,再加上喜剧的元素,这就是《龙与虎》所要表达的世界。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十年前热门“新番”:钉宫病掌中虎 乐园计划把妹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1315193639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