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十年前热门“新番”:钉宫病掌中虎 乐园计划把妹手

2018-09-16 08:31: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一骑当千 Great Guardians

  《一骑当千》的电视动画系列第三季,由J.C.STAFF制作。于2008年7月11日-9月19日播出,全12话。该作讲述了遵循母命转学到南阳学院的女高中生主角孙策伯符,踏入制霸天下的争端之中,从南阳学院中的权势之争,到校外的斗士大会,孙策渐渐领悟到君主的使命。(故事延展到与董卓仲颖决战中止,本作剧情已经与漫画原作有很大的差异)

游民星空

  由于一骑当千讲述的是一群年轻人继承了三国勇将的灵魂以现代日本为舞台重现的故事,不少角色被设定为女性而且充斥大量性感镜头,改编的动画版更是大肆卖弄性感。特别在中国大陆地区对此作品的不满声浪不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很多对作品不了解的人说这是改编自三国志的作品,但其实本作的世界观是继承三国名将命运的高中生以现代日本为舞台战斗,并不是直接套用、改编三国志,而实际上原作漫画中也经常引用三国志原文,同时也表达了作者对三国志很多独到的见解。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十年前热门“新番”:钉宫病掌中虎 乐园计划把妹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1315193639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