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十年前热门“新番”:钉宫病掌中虎 乐园计划把妹手

2018-09-16 08:31: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魔法禁书目录

  原作者镰池和马的出道作品。在《魔法禁书目录》的世界中可以划分出成好几个不同的团体,一边是拥有超先进科技,布满着机械的学园都市,而另一边则是遍布着圣经和炼金术的魔法世界。水火不容的两个世界交织为本作主题。

游民星空

  故事的主要舞台是从东京都西部被分割出来的学园都市,其将东京西部占据并占有埼玉县和神奈川县一部分的圆形城市,其中80%人口是学生的巨大都市。分为23个学区,和外部隔离,拥有领先世界20~30年以上的最尖端科技。“超能力开发”被列为学校课程的一部分,所有学生都接受超能力开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作以生活日常,超能力、魔法、现代科技之间相互摩擦争斗为主体创作,一场场惊险刺激的故事就此展开。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十年前热门“新番”:钉宫病掌中虎 乐园计划把妹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1315193639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