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十年前热门“新番”:钉宫病掌中虎 乐园计划把妹手

2018-09-16 08:31: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出包王女

  《出包王女》是矢吹健太朗继《邪马台幻想记》和《黑猫》后的第三部连载作品,本篇中菈菈的角色雏形源于连载于2004年34·35合并号刊载的短篇漫画《TRANS BOY》中的宝条菈菈。

游民星空

  出包王女Darkness》不再以菈菈和西连寺春菜为主线,而该以“小暗的战斗路线”和“茉茉的后宫路线”为主线,即本片故事“DARKNESS计划”是以小暗作为主角的剧情,而“后宫计划”则是以茉茉为主角的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矢吹健太朗以“DARKNESS”为标题,虽然是从小暗为主角的方案想到的,不过也包含有茉茉也很“黑心”的意味。《出包王女》的故事,基本上都是矢吹健太朗和长谷见沙贵二人共同讨论思考的,但《出包王女Darkness》的前3话只有矢吹健太朗构思。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十年前热门“新番”:钉宫病掌中虎 乐园计划把妹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1315193639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