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十年前热门“新番”:钉宫病掌中虎 乐园计划把妹手

2018-09-16 08:31: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狼与香辛料

  《狼与香辛料》是日本作家支仓冻砂所著、文仓十插画的轻小说,不同于一般的奇幻小说以剑与魔法为主角,《狼と香辛料》是以经济为重点的写作题材。动画第一季自2008年1月8日起在千叶电视台播出并广受好评,同时该作还在漫画、游戏、周边等多个领域展开。

游民星空

  旅行于各地收购并贩卖物品的旅行商人克拉福罗伦斯,拜访帕斯罗村时,在装满麦子的马车上发现熟睡的少女,那是一位有着狼耳朵和尾巴的美丽少女,她自称是司掌丰收的狼神赫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罗伦斯被擅长狡狯交谈术的赫萝耍得团团转,虽然对她是否真为丰收狼神一事半信半疑,但还是答应跟赫萝一同踏上旅程。值得一提的是故事中从一个城镇到另一个城镇旅行的设定是受到欧洲古代旅行商人生活方式的影响。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十年前热门“新番”:钉宫病掌中虎 乐园计划把妹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1315193639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