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十年前热门“新番”:钉宫病掌中虎 乐园计划把妹手

2018-09-16 08:31: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零之使魔》系列动画的第3期,故事主要讲述了围绕发生在异世界魔法学校的角色之间的故事。

游民星空

  由于作者山口升在2013年4月4日病逝,作者逝世时小说尚未完结,所以本作品为未完成的作品。2015年6月25日,官方宣布作品将继续发行,内容将由编辑部推荐并获得山口升认可的新作家根据老师生前在最后的日子里拼力留下的最后部分的大纲撰写的续篇,第21卷开始由日本轻小说家志瑞祐代笔,全22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山口升曾说:异世界的恋爱与冒险,以及贵族的名誉。我那醉醺醺的脑袋里想著,这正是所谓的浪漫,浪漫无时无刻都在我的心中流行著,它能让我的心加速。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十年前热门“新番”:钉宫病掌中虎 乐园计划把妹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1315193639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