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为主角开路的先驱 JUMP死法最帅的动漫角色TOP10

2018-12-02 09:04: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Noir 浏览:loading

第5名《火影忍者》宇智波鼬

  说来惭愧,鼬死了我才停下吐槽岸本是不是对他弟弟有兴趣

游民星空 

第4名《JOJO奇妙冒险》伊奇

游民星空

第3名《JOJO奇妙冒险 第五部 黄金之风》布罗诺・布加拉提

  替身为钢炼手指,为空间能力,可以为任何物体创造拉链,打开后可以进入异次元。本来帮黑帮组织「热情」工作,后来因为太痛恨组织而背叛,为了好基友乔巴拿和组织老板对战后死亡。

游民星空

第2名《北斗神拳》拉欧

  拉欧人称拳王,用拳头治国的霸主,作风超级硬派,从小为了追求极致的力量而放弃了情感,在最终战和健次郎对决后重新理解爱,最终被健次郎打败,但心中已无任何遗憾,留下经典名言「我的一生无悔无憾」后离世。

游民星空

第1名《ONE PIECE》 波特卡斯•D•艾斯

  主角路飞的大哥,恶魔果实能力者能力为火焰。在顶上战争中为了保护路飞被赤犬的岩浆拳头贯穿身体而死亡。也算是海贼王这部作品的重要转折点,「艾斯之死」也是整部作品最经典的场景之一。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主角开路的先驱 JUMP死法最帅的动漫角色TOP1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3019375920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