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有御姐魅力的坏女人就是招人爱 动漫中的反派妹子

2018-12-04 09:06:46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日本动漫中各种有魅力的反派绝对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中也有不少有身材性感的大姐姐,这些坏坏的御姐们无论是在个性还是身材都是让人难忘,对主角们也是进行了很好的烘托。近日日本网站GOO就进行了“性感的动漫反派女角色”的投票,大家都纷纷选出了自己心仪的“坏女人”,不管是正派还是反派,只要设计的好,一样可以很有魅力甚至能超越主要反派获得高人气。

  第10名《滑头鬼之孙》羽衣狐

  这个大姐坏到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她对自己孩子的爱也是相当不得了的。

游民星空

  第9名《死神》蒂雅·赫丽贝尔

游民星空

  第8名《海贼王》卡莉法

游民星空

  第7名《机动战士Z钢弹》哈曼·卡恩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有御姐魅力的坏女人就是招人爱 动漫中的反派妹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0316094685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