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最凶恶的动漫反派角色排行榜:弗利萨大王排第二

2019-01-09 15:10:50 来源:goo 作者:未知 编辑:Noir 浏览:loading

  在二次元作品中不可或缺的存在:反派。 反派越是塑造得良好越是印象深刻,主人公就越引人注目,故事中也会产生深奥的乐趣。连良心的碎片都感觉不到的极恶邪道更是有了别样的魅力,毕竟火箭队这种,已经是绝版了。

游民星空 

  今天分享的是《最凶恶的反派动漫角色》排行榜,看看网友心中最狠最凶最辣的代表是谁。

第10名《GAMBA的冒险》诺罗伊

   时代眼泪不说了

游民星空

第9名《神龙之谜》大魔王巴恩

游民星空

第8名《犬夜叉》奈落

  漫画疑似腰斩的结局,最后鬼蜘蛛上体又成了情种……

游民星空

第7名《浪客剑心》志志雄真实

  作者和月伸宏认为志志雄真实是自己最中意的人物之一,代表了作者自己的“恶之美学之大成”

游民星空

第6名《JOJO的奇妙冒险》吉良吉影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凶恶的动漫反派角色排行榜:弗利萨大王排第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0911035369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