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上坂堇未上榜 日本网友票选拥有天使般嗓音的声优TOP20

2019-03-06 09:52:33 来源:animeanime 作者:未知 编辑:益达兄 浏览:loading

20位佐仓绫音

  代表作有《食梦者玛利》玛利·梦魔、《萤火之森》竹川萤、《宝石之国》圆粒金刚石、《舞动青春》花冈雫、《ALICE or ALICE》璃星、《寄宿学校的朱丽叶》狛井莲季、《春原庄的管理人小姐》春原菜菜、《Tokyo Ghoul:re》米林才子、《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大泽悠、《龙王的工作!》夜叉神天衣、《五等分的新娘》中野四叶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0位 堀江由衣

  代表作品有《水果篮子》本田透、《Kanon》月宫亚由、《校园迷糊大王》泽近爱理、《龙与虎》栉枝实乃梨、《吸血鬼骑士》玖兰优姬/黑主优姬、《化物语》羽川翼、《女神异闻录4》里中千枝、《K》栉名安娜等。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上坂堇未上榜 票选拥有天使般嗓音的声优TOP2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051901138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