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Cosplay > 正文

国外妹子COS《进击的巨人》 还原度简直逆天!

2014-05-05 23:01: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oxJR 浏览:loading

  去年的黑马动画《进击的巨人》凭借新奇的题材设定和精美的画面制作掀起了一股“巨人热”。几乎在每次知名漫展上都能够看到扮作片中角色的Coser身影,而下面这位来自罗马尼亚的金发妹子就凭借逆天的化妆技术完美重现了“女巨人”阿尼和主角艾伦巨人化后的样貌。

  女孩名为Florea Flavia,来自罗马尼亚,是位职业化妆师,近日她因为上传至个人Facebook的数张《进击的巨人》化妆照片而受到极大关注。

  Florea Flavia在接受采访时自曝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动漫迷,而《进击的巨人》中的女巨人阿尼则是她最新爱上的一名角色,而想要变成巨人可不容易。

  稍微简单的艾伦妆就需要大概1个小时,而阿尼的妆则需要1.5至2个小时。Florea Flavia坦言,“巨人妆”的难点在于准确把握他们脸上愤怒、心酸的表情,尤其是眼睛和嘴巴的线条动态。

  Florea Flavia透露,自己从小就快化妆,所有化妆技术皆为自学,目前Florea Flavia已经成为一个小有名气的化妆师和艺术家,除了与多个剧团和工作室存在合作之外还拥有自己的画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外妹子COS《进击的巨人》 还原度简直逆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820033247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