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Cosplay > 正文

《古剑奇谭二》清歌远上巫山低—阿阮

2014-11-26 18:07:34 来源:半次元 作者:墓藤洛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本篇cosplay作品由 墓藤洛 授权转载于动漫星空(http://acg.gamersky.com)。转载需注明出处并与文首保留此行。

  外景地跨越秦皇岛和避暑山庄 超感谢这么多小伙伴陪我完成了她!在海边陪我吹海风到7点的苏苏、成、英子、在避暑山庄和我一起被雨淋,做人肉支点的宁诺、森森、木鱼、浅浅、超爱你们!

  原作:古剑奇谭二
  阿阮 cn: 墓藤洛 http://weibo.com/p/1005051917732272
  摄影:宁诺 红尘 英子
  化妆:墓藤洛
  后期:墓藤洛
  协力:木鱼崽子 森森 小浅 燕酒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古剑奇谭二》清歌远上巫山低—阿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261753503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