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Cosplay > 正文

《罪恶王冠》金鱼楪祈黑暗之光 身材骨感乳量适中

2015-01-24 15:33:59 来源:半次元 作者:Meter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本篇cosplay作品作者为 Meter ,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并于文首保留此行。

  有着天籁般的嗓音,一面是网络偶像egoist的歌手,同时也是反抗组织葬仪社的16岁女孩子。祈的歌声是温柔的,也是希望的歌声,能够拯救感染了默示录病毒的人们,也能够净化人的心灵,永远是那个灰暗世界中明媚的光。“集给了你什么?给你看见了一个怎样的世界?”涯问祈。 “这个世界的悲伤...还有美丽。” “集会痛苦、迷茫、犯错,为自己的丑陋感到羞耻。但我喜欢的是...因为集是人类,让人悲伤的人。”

  原作:《罪恶王冠》
  楪祈 cn: -Meter
  摄影:朱诺的月光 瑞总
  后期:U3 朱诺的月光
  协力:Toko远子 崩溃 五更永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罪恶王冠》金鱼楪祈黑暗之光 身材骨感乳量适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2018401898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