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Cosplay > 正文

《Love Live!》女王版妮可COS美图 过来跪舔

2015-04-18 16:25: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多次元企划《Love Live!》从出现到现在可谓是人气爆棚,9位角色各有风格,惹人喜爱。而且,频繁推出的各种服装造型的卡片更是让人眼花缭乱了。不过正是这些靓丽的服装,《Love Live!》也成了Coser的最爱。各位Coser的《Love Live!》角色是层出不穷。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知名Coser Miyuko的矢泽妮可Cosplay。

游民星空

  这套Cosplay非常的精美,但是总感觉Miyuko酱其实不太适合出矢泽妮可,她没有nico那种二二的蠢萌感,不过呢,这样有点女王威严的妮可也算是别有一番风味的。老看妮可卖萌了,换个口味来欣赏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女王版妮可COS美图 过来跪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815551283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