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Cosplay > 正文

《缘之空》春日野穹黑色旗袍Ver

2015-09-18 22:37:58 来源:半次元 作者:いとう哀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08年末,穹的出现无疑给妹控众带来了福音,这一刻,“妹萌”在穹妹妹身上得到充分燃烧,继鲁鲁修,长濑凑之后,将妹控狂潮再推顶峰。甚至流传着“有妹恨妹不成穹,无妹恨穹不是妹”这句话。可见在二次元宅男面前的杀伤力之大。

  本篇COSPLAY作品作者为いとう哀,动漫星空感谢其授权转载。

  原作:《缘之空》

  春日野穹 cn: いとう哀

  摄影:莉莎

  协力:棱镜茶

  个人本《SORA2》预售开始>>>现场首发10月1~3广州CICF D23和J35摊位,还有很多不足,谢谢一直关注的你们TAT跪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缘之空穹妹黑丝旗袍COS 娇媚好舔赛手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817282563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