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迪士尼公主素颜出镜 最美公主把老巫婆都吓呆了

2015-12-22 14:39:04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丸子地球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迪士尼的公主们都美丽、善良的化身,也是很多小伙伴们心中的女神。无论那一位都是是那么的美腻动人,但是其实他们都是化过妆的,很多网友都说现在化妆术是在是太厉害了,要是这些公主们突然都开始素颜出现又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呢?现在有有网友就做了这样一组图,我们来看看吧。

宝嘉康蒂公主

  化妆与素颜似乎并没有太大区别啊,都很美

游民星空

爱丽儿公主

  天生的大眼睛,平时又只画点淡妆的小美人鱼公主,即使是素颜也还是那么可爱迷人~毕竟人家是美人鱼,在海里游来游去,画浓妆可是会花的...诶,这倒提醒了我。想看妹子素颜的话就约她去游泳,多泡那么一会儿再看看,觉得还满意就可以进一步发展啦!

游民星空

花木兰公主

  我大天朝的巾帼英雄,素颜自然还是那么美!

游民星空

艾莎公主

  什么鬼!说好的迷人大眼呢!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迪士尼公主素颜出镜 最美公主把老巫婆都吓呆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212401823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