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拉姆美图 女仆双子楚楚动人

2016-06-29 10:26: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提到《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人气角色,那么一定不能少了女仆双子拉姆和雷姆。这对惨遭命运戏弄的姐妹经历过许多磨难,两人的深厚感情同样燃起了许多人的百合之魂。

  点开大图是没有水印的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是轻小说作者长月达平的作品,讲述了在异世界陷入迷茫的普通高中生菜月昴与银发的美少女邂逅的故事。本想助她一臂之力的昴,却一次次地遭遇敌袭,背叛、暴力,甚至是死亡。为了守护最重要的人们,昴必须抗争到底——“即使你忘却了我,我也不会遗忘你”……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雷姆拉姆美图 女仆双子楚楚动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910255394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