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美图 爆笑持续上演

2016-07-08 11:05: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是一部充满日常风格爆笑动画,讲述了女主宇佐美和男主内卷在美术社团里发生的各种趣事。

  点开大图是没有水印的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原作是由“いみぎむる”绘制的漫画作品,故事讲述了某所中学美术部部员之间的无厘头日常故事。这个美术部的部员几乎都是怪人,其中有只对二次元女生有兴趣的部员内卷,连名字都不知道却整天打瞌睡的部长,在这样的环境下,唯一的正常人少女宇佐美瑞希每天都被耍得团团转……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美图 爆笑持续上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81105062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