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Cosplay > 正文

2016年WCS世界Cosplay峰会 众coser拍摄合集图赏

2016-08-03 16:23:11 来源:178ACG 作者:master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World Cosplay Summit 2016正在日本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那里聚集了全世界的cos爱好者。对于这次的圣地——名古屋,将会是他们的最终决战之地!

游民星空

  目前,大家还在明治村参加活动,在参加活动的同时也拍摄了不少美照,就让我们来一起领略一下众coser的风采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6年WCS世界Cosplay峰会 众coser拍摄合集图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316194518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