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Cosplay > 正文

2016年WCS世界Cosplay峰会 各国coser的锦通红毯秀

2016-08-10 16:24:25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未知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世界最大级别的Cosplay活动“世界Cosplay峰会”,在8月的6日与7日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高潮。我们今天来到了全线路封锁起来的锦通,体验了由世界各地选拔而出的顶级coser们参加的“锦通红毯秀”的魅力。

  道路上也已经铺好了红地毯。

游民星空

  两侧的人行道上早已挤满了前来观看的人群。人群中也出现了很多coser。

游民星空

法国代表

游民星空

瑞典代表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6年WCS世界Cosplay峰会 各国coser的锦通红毯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015470155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