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壁纸 > 手机壁纸 > 正文

禁忌咒纹手机壁纸 热血少女也有妩媚娇柔一面

2016-08-23 10:57: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禁忌咒纹》呈现出激烈残暴的战斗场面,围绕着各位少女的势力争夺同样成为亮点。而在战斗之外,少女们同样具有与年龄相称的可爱一面。

  点开大图是没有水印的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禁忌咒纹》的故事主要围绕着男主赤冢正义和女主伊基展开。正义的掌心有一个非同寻常的刺青,那是能够扭曲时空,创造出“无”,并带给周遭毁灭性伤害的特殊兵器——“咒纹”。在与特工伊基相遇之后,正义决定协助她完成回收咒纹的任务,然而这条路却充满了危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禁忌咒纹手机壁纸 热血少女也有妩媚娇柔一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310562389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