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壁纸 > 电脑壁纸 > 正文

Occultic;Nine官方电脑壁纸 超自然组合来袭

2016-10-09 10:50: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潜力巨大的10月新番《Occultic;Nine(超自然九人组)》一经开播便收获良好的人气,为了庆祝动画的放送,官方也推出了一系列主题电脑壁纸。

  点开大图是没有水印的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Occultic;Nine》是由志仓千代丸创作的轻小说改编的同名动画,将于10月开始播出。本作故事主人公是2ch论坛的博主,此外还有Cosplay爱好者、黑魔术代理店兼灵异能力者、NICO动画系占卜师、憧憬着成为某动画角色的御宅族等多位角色登场。围绕着这些人,他们身边小小的违和感逐渐发展成了超出想象的大事件……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Occultic;Nine官方电脑壁纸 超自然组合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0910482679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