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官方美图 致郁大战揭幕

2016-10-13 15:41:12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10月新番《魔法少女育成计划》放送前夕,官方用一张张精美插图为动画进行倒计时。从姿态各异的少女(和少年)表情来看,这场魔法少女之战似乎充满危机。

  点开大图是没有水印的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远藤浅蜊创作的轻小说,剧情以同名大人气社交游戏“魔法少女育成计划”为背景,在此基础上每位少女都可以获得魔法的力量。可是某一天,运营商发出了一封写有“将增加过头的魔法少女减少到一半”这种单方面内容的通告,于是十六名魔法少女之间惨烈无情的生存竞赛就此拉开了序幕……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官方美图 致郁大战揭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315392315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