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舞武器舞乱伎》官方纪念美图 超萌主角降临

2016-11-02 16:31:57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为庆祝推特人数再创新高,《舞武器舞乱伎》官方向支持本作品的粉丝们献上新的大礼——由官方打造的超萌Q版美图!当各位主角化身可爱形象后,他们的威严丝毫没有减弱。

  点开大图是没有水印的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舞武器·舞乱伎》是日本动画公司三次元与KADOKAWA共同企划的电视动画作品,第一季已于2016年1月播出,第二季将作为2016年10月新番正式放送。剧情以时隔10年回到日本的少年一希东为展开,讲述了他在经历过一系列怪事后得知“舞武器”的秘密,并化身为“舞武器使者”战斗的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舞武器舞乱伎》官方纪念美图 超萌主角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216300082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