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你的名字。》美图 想要来一场甜蜜的恋爱吗

2016-11-12 17:56:47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你的名字。》自上映以来获得超高人气,其官方推特也推送了很多精致梦幻的美图。看到男女主角相偎相依的样子,你是否也想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甜蜜恋情呢?

  点开大图是没有水印的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并将于2016年12月2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本剧讲述了一个奇妙浪漫的故事——在深山乡村生活的女高中生宫永三叶很憧憬大都市的生活,于是她对着流星大声许愿,希望能变成男孩子前往东京。之后的某天,三叶突然梦见自己变成了男生并站在宽广的东京街头;另一方面,东京的少年立花泷也做了一个奇妙的梦,梦中的他变成了女高中生的模样,在深山乡村中生活着……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的名字。》美图 想要来一场甜蜜的恋爱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217543426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