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冰上的尤里》官方头像美图 与美男甜蜜邂逅

2016-11-17 15:14:51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推特关注人数和动画收视率节节攀升后,《冰上的尤里》官方发布了丰富的头像美图作为对粉丝们的回礼。每位登场角色都各具特点,展现出世界各地花样滑冰少年们的活力风采。

  点开大图是没有水印的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冰上的尤里》是MAPPA以花式滑冰为题材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于2016年10月播出。故事主人公为回到故乡九州的花样滑冰选手胜生勇利,由于性格原因,他对自己的未来产生动摇——“是继续坚持花样滑冰还是引退”?怀着这样的心情,闭门不出的勇利突然迎来了从未预料的挑战……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冰上的尤里》官方头像美图 与美男甜蜜邂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715080531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