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Cosplay > 正文

《刀剑神域》官方公开亚丝娜COS图 笼中鸟楚楚可怜

2016-11-25 18:05: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川原砾原作的同名轻小说的TV动画《刀剑神域》,一直以来都是深受欢迎。全新的剧场版很快就将上映,各种宣传也是一直都不少。今天,《刀剑神域》官方公开了由enako扮演的亚丝娜的COSPLAY最新照片,这位COSER也是《刀剑神域》的女主亚丝娜的官方COSER,这组图片还有亚丝娜的全新人设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见enako身穿亚丝娜的衣服,并戴着一对肉色精灵耳朵。被困在鸟笼中的enako,带着淡淡的哀伤,足以唤起绅士们的保护欲。很多网友对于这张照片也是表示很满意,希望官方还能推出更多精美的COSPLAY图片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官方公开亚丝娜COS图 笼中鸟楚楚可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518025846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