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原创机战动画《ALDNOAH ZERO》圣诞绘公布

2016-12-24 15:03: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电视动画《ALDNOAH ZERO》官方公布圣诞绘。该动画制作由A-1 Pictures和新成立的动画公司TROYCA共同担当,电视动画第一季于2014年7月6日开始播放,第二季于2015年1月10日首播。

游民星空

  以节能为座右铭的高中生折木奉太郎, 为一个小小的原因而加入了濒临废社的“古典文学部”。 古典文学部的社员,包括他在社里认识的好奇宝宝,也就是女主角千反田爱瑠,还有他从国中就认识的伊原摩耶花和福部里志。 这是他们四人以神山高中为舞台,对一桩桩事件展开推理的青春学园推理剧。 “我很好奇!”奉太郎平静的灰色高中生活,因为爱瑠的这一句话而为之一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Aldnoah Zero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原创机战动画《ALDNOAH ZERO》圣诞绘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415033580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