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动画完结STAFF纪念贺图

2016-12-24 15:14: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动画完结STAFF纪念贺图。作品改编自是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所著漫画《JOJO奇妙冒险》系列的第四部作品《不灭钻石》,此次仍由制作了系列前三部动画的david production公司制作。

游民星空

  不灭钻石的故事发生在上一部星尘斗士的剧情结束的11年后,1999年,空条承太郎为寻外公乔瑟夫·乔斯达的私生子东方仗助来到日本M县S市杜王町,却发现仗助与其一样拥有着名为“替身”的特殊能力。以承太郎的到访为开端,发生在杜王町上有关“替身使者”们的全新故事拉开序幕。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动画完结STAFF纪念贺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815500032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