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动物角色变为人类之后 《狮子王》娜娜变身金发美女

2017-01-21 10:03: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动物拟人化是卡通片的一大特色,凭借着动物的外表演绎人类的行为阐述各种各样的道理,同时,动物的形象也更加容易被儿童所接受,而动画片中拟人的行为也便于儿童的部分学习。那么如果将动物的形象变为真人之后,又会是怎样的呢?

  国外插画家Astkhik Rakimov就进行了尝试,根据它们的年龄、性格描绘出作为人类应该具有的模样。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游民星空
狮子王

游民星空
宠物当家

游民星空
高飞狗

游民星空
愤怒的小鸟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物角色变为人类之后 《狮子王》娜娜变身金发美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014561322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