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青之驱魔师》官方美图 将污秽罪孽全部荡平

2017-02-10 12:11:4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推特关注人数突破10万大关的纪念,《青之驱魔师》官方于近日发布了众多精致可爱的纪念美图,这些熟悉的角色将继续带领大家享受第二季动画的精彩。

  点开大图是没有水印的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青之驱魔师》是加藤和惠创作的漫画作品,动画第二季“京都不净王篇”将于2017年1月6日开播。主角奥村燐隐藏了自己的魔神后裔身份决心成为驱魔师,为此他来到学园参加培训,没想到某次意外让他身份彻底暴露。更为雪上加霜的是,此时学园最深部被封印的“不净王的左眼”遭遇不明人员偷窃,奥村燐等人陷入了无法预料的事态中……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青之驱魔师》官方美图 将污秽罪孽全部荡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012111496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