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听说樱花季和美女更配哦!让人怦然心动的P站美图

2017-04-12 23:00:00 来源:pixiv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三月、四月是个踏青的好季节,人们在这一年之初万物复苏的时节,感受着春天带来生的气息。今天我们的主题是起源于中国的“樱花”为主。听说樱花季和美女更配哦!

游民星空
62273861

  樱花是蔷薇科樱属几种植物的统称,在《中国植物志》新修订的名称中专指“东京樱花”,亦称“日本樱花”。樱花品种相当繁多,数目超过三百种以上,而全世界的150种野生樱花里,中国就包涵50多种。另外据文献资料考证,两千多年前的秦汉时期,樱花已在中国宫苑内栽培。唐朝时樱花已普遍出现在私家庭院。当时万国来朝,日本朝拜者将樱花带回了日本。

游民星空
62258773

游民星空
62248955

游民星空
62234997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听说樱花季和美女更配哦!让人怦然心动的P站美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215455661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