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Cosplay > 正文

欧美巨星“COS”《银魂》电影 金凯瑞神还原新八唧

2017-05-10 22:15:57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青红造了个白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银魂》真人电影将于7月在日本上映,国内也已经要引进,这也是让粉丝们激动不已。之前《银魂》电影的官方曾经推出过一套角色定妆海报,里面的角色也是非常的还原。近日在网络上出现了一组《银魂》真人电影的特殊COS,说是COS,其实就是将角色的脸部进行P图,效果也是相当的...惊悚,全部的角色都是变成了汉子脸。友情提示:心脏不好的朋友还是不要看了。

PS:本文授权转自微博@青红造了个白。如需转载请向原作者索要授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欧美巨星“COS”《银魂》电影 金凯瑞神还原新八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017124540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