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Citrus》发布开播前倒计时贺图 姐妹百合火热燃烧

2018-01-05 10:08:13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1月新番《Citrus》即将开播前,官方每天都会邀请一位画师绘制倒计时贺图,调动观众们的热情。画面上,两位女主角的百合场景极尽甜蜜,令人沉醉。请注意:点开大图是没有水印的哦。

游民星空

  《Citrus》原作是由サブロウタ创作的百合漫画,本作主要讲述了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妹柚子与芽衣的甜蜜恋爱故事。在双方父母再婚并成为家人慢慢接触的过程中,原本有着隔阂的柚子与芽衣之间开始产生出酸甜的恋爱之情,姐妹之爱的烈火愈燃愈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itrus》发布开播前倒计时贺图 姐妹百合火热燃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510063871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