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刀使的巫女》动画开播在即 制作组献上精彩贺图

2018-01-05 11:01:0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原创动画《刀使的巫女》将在1月5日晚间播出,作为祝贺,制作组成员和声优们绘制了各具特色的贺图进行倒计时,其中不乏许多魔性十足的画风。请注意:点开大图是没有水印的哦。

游民星空

  《刀使巫女》是由Studio五组打造的原创动画,所谓“刀使”,即是身穿制服,携带佩刀斩除罪恶的巫女,随着时代变化,新任刀使少女们过着与普通人一样的校园生活,而在全国仅有五所的刀使学校之间还会定期举办比武大会。为了成为最强的刀使,少女们手持佩刀,向着更高顶点刻苦磨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使的巫女》动画开播在即 制作组献上精彩贺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51052246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