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1月新番《Citrus》倒数应援插图合集

2018-01-07 18:13:09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Passione改编的电视动画《Citrus》倒数应援插图合集。动画于2018年1月6日起每周六22:30在AT-X首播。

  虽是辣妹却未经历初恋的女高中生·柚子,由于父母再婚的原因而进入了女子高中。因无法交到男友而不满爆发的转学第一天,她与黑发的美人学生会长·芽衣以最糟糕的形式相遇了。不仅如此,她与成为义理姐妹的芽衣开始在同一个房间里生活……!?完全相反的两位女高中生,互相排斥又互相吸引。姐妹的love affair,就此展开!

《Citrus》倒数应援插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新番《Citrus》倒数应援插图合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718120872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