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Cosplay > 正文

日本美女棋士香川爱生COS《龙王的工作》空银子师姐 雪白玉肌很妩媚

2018-04-30 08:30: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日,香川爱生再曝新靓照,这次她COS的角色是《龙王的工作》里的空银子学姐,无论神态还是气质都非常还原。更加令人拍案叫绝的是,香川爱生在推特上表示这身COS服居然是由自己妈妈制作的,这对母女简直不能更厉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香川爱生与《龙王的工作》的关系很深,早在今年3月动画热播时,香川小姐便在一档线下宣传活动里和女主角雏鹤爱声优日高里菜共同拜访将棋会馆,为观众们展现职业棋士的世界。节目中,身穿美丽和服的香川爱生还与日高里菜在棋盘前对坐,极具典雅气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女棋士COS《龙王的工作》师姐 雪白玉肌很妩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909043888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