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葛木宗一郎介绍
2014-10-12 10:56:20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葛木宗一郎(Master)

  cv:寺杣昌纪

  关系:

  学生:远坂凛

  Servant:Caster

  人物关系详解

游民星空


  个人资料:

  葛木宗一郎是远坂凛班上的班主任,世界史和伦理课的老师。性格有如机器人般一丝不苟,曾经为了试卷上的一个错字而中止整个期中考试而改日再考。虽然其性格导致学生不大敢亲近,却也很受敬畏。可以说和藤姐刚好相反。在柳洞寺寄宿。

  Caster的第二位Master,并非魔术师而是普通人。以强化过的拳作为武器。格斗技巧为自身所有,并非来自Caster。有着连Saber也无法效仿、完美的与呼吸相配合的步法。

  沉默寡言,多余的话一句话也不会说,是个极为认真,耿直的人。在高年级生中有很高的威望。为人无法通融,即使是只有一个错字也要中止考试。意外的与藤姐是茶友,不过在喝茶的时候仍然不发一语。

  过去所属于奇怪的集团,但并非是暗杀,而是喜欢特权的人们聚集的地方,和七夜不同,混血的人不列为杀害对象,而且专杀要员,因此使用他们的应该是特权人士。在远离人烟的森林生产这些“杀人工具”,出来后就禁止他们走出森林的,持续不断地磨练技艺。虽然这么说,因为总有一天要用到所以也让他们学习人类的知识。生产者住在另外一边的寺庙里,感到可耻的生产者会被移植动物的脑子,表现不佳或是违反命令的人会被活生生地肢解,作为小孩食用的肉被放置在水槽里,葛木曾去过那里但四面的墙壁洁白连一丝污点也没有。不过这些残忍的行为确实在那里进行过。他们不采用武器而是赤手空拳是为了更容易接近暗杀对象。要行使暗杀的话相应地需要稳固的社会身份。不断锻炼的技能但却只有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使用机会之后就会被命令自杀。因此称自己为“腐朽的杀人鬼”的理由也不难明白。

  个人能力:

  他所使用的臂法“蛇”,是花费了两千万两跟二十年的时间练成的,只是为了作为一次暗杀要员的道具。完成任务之后,并没有自行了断而是利用为了暗杀而得到的教师身份开始了普通的生活。身为教师的生活从五年前开始,因为暗杀训练的缘故视“感动的心”为死,认为周围的人都是强者。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