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柳洞一成介绍
2014-10-12 11:22:09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柳洞一成

  cv:真殿光昭

  关系:

  同学:卫宫士郎,间桐慎二

  兄长:柳洞零观

  寄宿:葛木宗一郎

  人物关系详解

游民星空


  个人资料:

  2年C班,学生会长,士郎的好友。柳洞寺住持的儿子,将来似乎也会子承父业。和远坂的关系很恶劣,经常叫她“女狐狸”。

  在女生中有很高的人气,非常的正经不爱开玩笑,不过并非不能通融的人。

  为柳洞寺的末子,毕业后预定继承柳洞寺当个和尚。据他本人所说灵力很弱。

  擅长坐禅跟拳术,喜欢围棋(残局),象棋(残局)跟纵横字迷。不知如何应付女性流行的东西。

  中学时代跟凛同一间学校。一成为学生会会长,凛任副会长。凛可说是他的天敌。把凛比作”人类的天敌”就像犬跟猿的关系,不过总算还承认她是人类。他讨厌女性的原因估计是跟两年间不断与凛”斗争”有很大关系。称凛为女狐,妖怪,女怪,佛敌。

  担任学生会长期间倡导改革。过去凛跟绫子曾有威胁会计将经费划给弓道部作为活动费用的内幕,对体育部里许多暗地里的经费分配以及内部的不公平感到反感。所以他期盼着能迅速实行改革,不过要在一个学期内完成似乎不大可能。在学生会时跟平常宽容的他判若两人,化身为鬼的学生会长。

  身为学生会长非常努力,不过其热情的表达方法稍微可笑了些。跟孽缘的凛到现在还是竞争对手的关系。

  每天走两个小时的路程上学。校规规定不准在走廊里跑的话,不管再怎么紧急也不会在走廊里跑。

  请对修理有兴趣的士郎帮忙修理学校的预备品。

  当轮到能使用学生会室的日子时士郎就会拿便当进来,经常挟他的菜。

  一成的父亲跟藤姐的祖父是老相识。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