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圣杯战争见证人
2014-10-14 16:32:05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世界上仅有五人的“魔法使”之一。大圣杯创造时担任作证人。 “魔道元帅”、“宝石的[宝石の]”、“Kaleidoscope”、“时之翁”等等,持有很多外号的老人。魔术或科学皆不可能达成的五个事象被称为“魔法”;而能将之引起的人类就为“魔法使”。曾经和身为“朱月”的存在战斗,尽管胜利(平手?),作为代价却严重衰老起来,力量减退。那时,被朱月吸血而化为吸血鬼,名字被列入了象征强壮吸血鬼的“死徒二十七祖”名单内。

  泽尔里奇行使的魔法是被称为“第二魔法”的东西,凭藉这魔法他能够在多个平行世界里自由漫步。性格是“为恶义愤而嘲笑善”这种复杂怪奇的东西。身为强力的存在却意外地频繁涉足俗世的事务,引起纠纷的麻烦人物。

  并且在魔术协会里,成为“泽尔里奇的弟子”一事和被搞成废人是同义的。远坂永人,是成为他弟子后无事归还的稀有人才。

  既是魔法使亦是最高峰的魔术师,“魔道元帅”基修亚。其姿态壮健而且精悍。风采实在足以称为「老当益壮」吧。

游民星空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