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历代圣杯战争的舞台
2014-10-14 16:41:42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历代圣杯战争的舞台:

  冬木市,南面背山,北临大海,是个自然环境丰富的地方都市。纵贯市内南北的未远河,是城镇东西的分割线。河的东面被称为新都,是重新建设的工商业地区。河的西面是深山镇。这里则是古老房屋林立的住宅街。卫宫府邸和远坂府邸等,主要登场人物的住宅都在深山镇。

  第一次、第五次・圣杯降临地点:柳洞寺、地下大空洞:

游民星空

  位于冬木市西南的山,圆藏山。可说是此地流动的魔力之中枢。其地下存在着巨大的空洞,亦是大圣杯的设置处、最初的圣杯降临的地方。

  在圆藏山的地下存在着巨大的空洞。这个地方被取名为龙(灵脉的异名)所栖息的洞穴,即“龙洞”。也是兴建在山上的“柳洞寺”名字的由来。蒜臼状的岩石表面画着巨大得骇人的魔法阵。这就是作为圣杯战争真正核心的大圣杯,别名“天之杯”。坐镇于阵的中心部的是“冬之圣女”羽斯缇萨。二百年前,将自己的身体当作大圣杯的中枢来献出的爱因兹贝伦的女人。在HF路线的第五次圣杯战争结束后,空洞连同大圣杯一起崩塌了。

  第二次・圣杯降临地点:远坂府邸:

  第二次的圣杯降临地点,是管理着冬木灵脉的远坂家之宅邸。和圆藏山一样,这里也是优秀的灵脉流经的地方。

  第三次・圣杯降临地点:冬木教会:

  第三次的圣杯,是在冬木市的圣堂教会祭坛上降临。另外,教会派遣出监督者也是从这届开始。

  第四次・圣杯降临地点:冬木中央公园(旧住宅区):

  冬木中央公园,直至被十年前的大火灾烧毁为止都是住宅街。成为第四次圣杯降临地点的结果,就是遭受到大火灾这一悲剧。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