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Saber(剑之骑士)介绍
2014-10-14 17:04:10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剑之骑士:

  符合的英灵自然要有与剑之骑士相称的传说,亦被要求魔力以外的能力值皆为最高等级。职阶技能是【对魔力】和【骑乘】。另外,符合的英灵大多有着瞬间攻击力优秀的特长。

  也有Servant因为宝具的影响而丧失“对魔力”技能。

  在正规职阶的原始模板内,Saber的能力值除幸运外是全体最高。

游民星空

  角色一览:

  Saber 阿尔托利亚(出场:Fate/Saty Night、Fate/Zero、Fate/hollow ataraxia、幻想嘉年华)

  Saber Lily阿尔托利亚(出场Fate/Unlimited Codes)

  Saber Alter黑Saber(出场:Fate/Saty Night、幻想嘉年华、魔法少女伊莉雅)

  Saber 高文爵士(出场:Fate/Extra,Fate/EXTRA CCC)

  Saber 尼禄·克劳狄乌斯·德鲁苏斯·日耳曼尼库斯 (出场:Fate/Extra、幻想嘉年华)

  Saber Bride尼禄·克劳狄乌斯·德鲁苏斯·日耳曼尼库斯(出场:Fate/EXTRA CCC)

  Saber 齐格菲(出场:Fate/Apocrypha)

  Saber lion(出场:幻想嘉年华,老虎大乱斗)

  亚瑟·潘德拉贡(出场:Fate/Prototype)

  莫德雷德(出场:Fate/Apocrypha)

  冲田总司 樱saber(出场:KOHA-ACE EX)

  JK风Saber (出场:Fate/EXTRA CCC Fox Tail)

  忍者阿尔托利亚 (出场:路地裏さつき英灵十二宫编)

  贞德 (出场:Fate/Apocrypha)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