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Caster(魔术师)介绍
2014-10-14 17:11:21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魔术师:

  合适条件也只有魔术的能力值达至最高等级。由于这个特性,符合的英灵的战斗能力都较低。而且由于大部份都具备对魔力的职阶技能,所以被评价为最弱的职阶。职阶技能是【道具制作】和【阵地作成】。

  也有Servant因为宝具持有召唤能力而丧失“道具制作”技能。

  特例:历史上不懂魔术的作家能够胜任这个职阶,可能是因为作家凭借作品能够直接影响后世的传说。这类英灵能力异常的低下,但具备堪称犯规级别的特技。

  《Fate/EXTRA CCC》中登场的安徒生为特例,他拥有【高速咏唱】作为职阶技能。

游民星空

  角色一览:

  Caster 吉尔斯·德·莱斯(蓝胡子)(出场:Fate/Zero、拜托了!爱因兹贝伦咨询室)

  Caster 美狄亚(出场:Fate/Saty Night、Fate/hollow ataraxia、Fate/Unlimited Codes、幻想嘉年华、魔法少女伊莉雅)

  Caster 玉藻前(出场:Fate/Extra、Fate/EXTRA CCC)

  Caster 威廉·莎士比亚(出场:Fate/Apocrypha)

  Caster 童谣(出场:Fate/Extra、Fate/ExtraCCC)

  Caster 亚历山大·仲马(出场:Fate/strange fake)

  Caster 阿维斯布隆(出场:Fate/Apocrypha)

  Caster 安徒生(出场:Fate/EXTRA CCC)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