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Assassin(暗杀者)介绍
2014-10-14 17:12:53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暗杀者:

  符合的英灵只有历代的哈桑·萨巴赫,会召唤出其中的某个。全体成员均没有作为英雄的辉煌传说,因此能力值低下。拥有【气息遮断】作为职阶技能,活用此能力的战斗方式将会成为救生索。

  佐佐木小次郎因为被身为Servant的Caster强行召唤,其存在本身就是例外。他虽然是Assassin的Servant,但并不是哈桑·萨巴赫,也不是暗杀者。他本来是没有名字的亡灵,当“佐佐木小次郎”这个实际不存在的人物被召唤时,最接近小次郎传说的存在就只有掌握了燕返的“他”,因而就被召唤了。

  在冬木市以外进行的圣杯战争并没有把Assassin的位置默认为哈桑。至今为止已经有武术家、传奇王后以及历史上的杀人魔作为Assassin被召唤的情况出现。

游民星空

  角色一览:

  Assassin 哈桑·萨巴赫(出场:Fate/Saty Night、Fate/Zero、拜托了!爱因兹贝伦咨询室)

  Assassin 佐佐木小次郎(出场:Fate/Saty Night、Fate/hollow ataraxia、Fate/Unlimited Codes、幻想嘉年华)

  Assassin 李书文(出场:Fate/Extra)

  Assassin 开膛手杰克(出场:Fate/Apocrypha、Fate/strange fake)

  Assassin 赛米拉米司(出场:Fate/Apocrypha)

  Assassin 女性狂信徒(第十九代哈桑,伊斯兰教狂信徒)(出场:Fate/strange fake)

  Assassin 哈桑·萨巴赫(女)(出场: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

游民评论